close

每一首歌都有一段回憶
就算是沒有歌詞,只要有一段旋律,
當出現在腦海時,便會在回憶裏激起一段又一段的漣漪,
從腦海直到皮膚激起疙瘩,
從皮膚直向心口挑起感動,
從心口直沖眼睛開啓淚腺。

就像那些年,我們一起聼過的歌,
“天天都需要你愛,我的心思由你猜,I Love You,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。”

在這首歌裏,我談了一場戀愛。
4年後,一首"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"陪我結束了那場戀愛。

音樂是回憶的輸導管。
不要問我爲什麽我不再聼五月天,蘇打綠,和張震岳的歌。
因爲這些歌裏有太多我不敢碰觸的回憶。

不要問我爲何多愁善感,
因爲我是雙魚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